BLUE suger

《Nite》长评!

@苏姓市民 

首先我表白您!哇今天读完了您的文真的要吹爆!!!其实刚开始看到您为了写黑手党paro专门查了好多好多资料,设定甚至连地点都是翻谷歌地图写的文我就被震撼到了,您为什么这么用心啊!这让人立刻就拜倒在您的细心认真严谨之下啊!我吹爆了!
以及再吹一波全能太太!!我之前好像是为了雷卡游戏关注您的,今天突然发现妈鸭这位太太还写的有文!立刻去补!这个黑手党paro完全带感到爆炸好嘛!!!设定!!人物刻画!!对话!剧情!!简直是神仙了!以及您的雷卡图我也吹爆!!!!23岁雷x16岁卡我真的吃爆!!!背带裤卡卡也过分可爱了!!!看到人设图的时候我简直要原地爆炸了!这是哪个家族的冷静可爱(腿玩年)小甜心啊!!!那个眼神真的超戳我,好像“我并不想在意任何事情,没有任何人可以伤害我”的坚强小男孩,背后其实会躲在大哥背后偷偷抹眼泪,但抹完绝不让大哥发现!


下面是认真的长评:
雷卡的恋情我绝对能吹一万年,雷总近乎疯狂地对卡卡好,保护卡卡,让一切伤害卡卡的人——哪怕是家族里的长辈——都得到惩罚。卡卡的感情开始时反应并不强烈,就像水,无论雷狮做什么,卡卡一定会接受,但并不会主动回应(可能因为卡卡的冷静性格和年龄问题之类的),以至于后来的失去(当时对卡卡来说近乎是永别),卡卡变得歇斯底里般绝望,忍受不了分离的痛苦,只能够用过量药品和工作来麻痹自己,并尝试用其他相貌与大哥相像的情人来迷惑自己:大哥并没有离开。就算拼命地托人寻找了大哥的下落以及亲眼看到了处决名单上晃眼的雷狮二字,也绝对不相信,尝试着欺骗自己(我猜在找到名单之前卡卡应该还有着一线希望,努力学习,保护身体,苦苦等候大哥,是正常的卡卡,只不过亲眼看到名单之后,最后一线希望的火星也被浇灭,彻底绝望了,于是开始过量用药,在心里拼死地护住了火星灭后的余温,自欺欺人罢了)最后,见到雷狮的时候,因为不想再经历失去的滋味了,不想再见不到大哥了,这些年来无数次的心痛与麻痹,一下子冲上脑袋,“想要和大哥永远在一起”这种想法就占据了卡卡的身心。安卡车那段,卡卡已经彻底自暴自弃了,前脚刚送出情人,后脚就推了安哥(当然安卡也好吃!),安迷修带自己逃出意大利,来到美国,陪自己成长,和自己一起工作、生活,五年来,自己并未对他有一点回应,他却如骑士般守护着自己,不会插手自己的生活,只是默默地看着,关心着。(哇靠我要哭了安哥怎么这么好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而卡卡对安哥的举动,也照应了前面那句“如果没有雷狮,我就会和你在一起”(虽然这句只是玩笑话,后面说是调戏安哥的,但是我认为当时的卡卡的确有一点这种心理,只不过想到要对大哥忠诚,和大哥在一起就不要假设了就补了刀)不得不说,如果不是安哥及时刹了车,我觉得安卡就成了。不过后期遇到雷狮可能卡卡内心遭受煎熬结果安哥放手成全雷卡之类的(你够了!)总之,安哥是大好人啊!
最后雷卡结婚!!!


不过全文通读下来还是会有一些疑问,比如当年到底出现了什么变动,导致几大家族申请不到签证,雷狮去申请到了结果刚回来就被围剿,嘉德罗斯的家族到底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政府对此作出怎样的改动,雷狮是怎么从监狱里逃出来的,格瑞最后有追杀到嘉德罗斯吗,凯莉小姐没申请到签证会不会直接偷渡出国再帮助雷总越狱重建黑手党帝国,卡卡雷总最后有没有成功复仇之类。我还是很在意呜呜呜
(别管上面这个烦人精
看到卡卡的疤痕体质,不由得想到,会不会有卡卡的情人不小心弄下了印子结果消不了了被卡卡无情甩掉,后来雷总看到了之后吃醋,再咬了卡卡一口(作为对卡卡这些年没有好好保护好自己(明面上是对嗑药其实是醋坛打翻)的惩罚,这种操作!难道不会超级好吃吗!!
最后再次表白您,这篇黑手党文真的是非常用心了,超级喜欢剧情和对话!我吹爆您!!!
(写了这么多希望不要嫌我烦辣
(以及我想勾搭您!(别管这个人了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