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ger

подсолнечник и панда 【5】

【非国设

【那个....题目的俄文是百度翻译的,可能不准确勿喷

【文笔幼稚注意

【ooc!!!!!!



金色的阳光下,桂树闪耀着光芒,桂花散落在地上,汇聚成了金色的河流,沁人心脾的花香弥漫开来,占据了人们的嗅觉。


一位高大的铂金发俄/罗/斯人正推着秋千,与秋千上的那位小女孩一同欢笑。这位外国人的铂金发被夕阳下的余晖染成了金色,熠熠生辉,他的紫色眼瞳中的贝加尔湖仿佛被人投入了一块热铁,难得荡起了一丝波澜。


一位长发男子倚在门边,嘴角抿着笑,静静凝视这一刻。


风景如画。


“大哥!”“小耀!”桂树下的两个小朋友发现了长发男人的存在,向他飞奔而去。


“行了,你们也玩了不久了,过来吃点东西吧!”


“大哥现在几点了,我好像要做作业了!”湾湾像是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样,瑟瑟发抖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去做important的因式分解凹凸透镜老周军细柳长江治理黄河开发辛亥革命关节运动那什么法律了啊!!!大哥你们先吃我溜啦!”湾湾飞奔上了二楼。


“我妹妹就是这样阿鲁,说了多少遍了让她早做完作业再玩她就是不听阿鲁。”王耀叹了口气,无奈地说。


“哈哈哈,看来湾湾很活泼呢。”


“是啊,她从小就这样阿鲁。”


两人便坐在秋千上,一口一口地吃着小蛋糕。本来那是给湾湾准备的甜食,现在却被他们俩瓜分完了。


王耀总是喜欢最后再吃上面的草莓。他把草莓先挑到了旁边,用叉慢慢割下小块蛋糕,再慢慢送进嘴中,好像世界都慢了下来。


而伊万却不同,他一口就把整块蛋糕塞进了嘴里,结果被噎的不行。王耀只能边帮伊万拍背边看着他咳。


“谁叫你吃那么快的阿鲁。”


“太好吃了嘛。我还想吃。”


“可是没有了。”


“那,小耀的可以给我吃吗?”


“喏,给你。”


“我想吃小耀嘴里的~”


王耀愣了愣,只当他是无理取闹,径自将最后一块草莓塞入口中。


却没想到伊万精致的面庞缓缓靠近,最后还是用温暖的围巾环抱住了他。


他的眼睛中的湖水完全沸腾了起来。


真美。王耀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