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ger

подсолнечник и панда 【3】

【非国设

【那个....题目的俄文是百度翻译的,可能不准确勿喷

【文笔幼稚注意

【ooc!!!!!!

如果这样你还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有什么事吗,杰德。”伊万说。


“您的初步计划已经准备好了,我来报告一声。”杰德说。


“好,我待会把具体方案全部发给你,你立刻回俄/罗/斯。”伊万的声音逐渐清冷。


“那....您呢?”


“我先不回去了,这里,还有更让我感兴趣的东西。”伊万不由得一笑,王耀的身影浮现在他脑海中,“对了,让格文去买两本书来,《论语》和《诗经》。”


“好的,布拉金斯基先生。”脚步声渐行渐远。


伊万起身走到书桌前,打开电脑,开始工作。既然睡不着,索性别浪费时间。


接下来几天,伊万只要有时间就逮着王耀聊天,跟在王耀后面,一步不离,一会问问学习,一会又聊起小熊饼干,就连称呼,也从王耀变成了小耀。


伊万从心里觉得:小耀真是太棒!什么都知道!


可喜可贺的是王耀并没有不耐烦,可能是家中有弟弟妹妹的关系吧,只把伊万当成了小孩,耐心地顺毛摸。


几天下来,王耀对伊万的印象就从冷漠漂亮的俄/罗/斯人变成了活泼可爱的邻(nian)家(ren)小(de) 弟(xiong)


伊万白天努力学习(不是),晚上就花时间工作以及读《论语》和《诗经》,越看到难处就越觉得小耀厉害,上天入地无所不能!
【感受博大的中/国文化吧少年!



在一天中午,伊万以“想要了解更深层次的中国文化”为由向王耀发出了“周六一起去书店吧!”的邀请,我们的乐于助人的王同学怎么可能拒绝呢,当然爽快地答应了。


在周五的晚上,伊万激动得站在衣柜前挑了一个小时的衣服,想要明天穿晚礼服去书店,最后还好被手下劝说放弃了这个念头。


而王耀同学则在清点书柜,看看有什么需要购买的。“嗯.....好像没什么好看的呢,明天去了再说吧。”


“大哥!”一个小女孩推门而入,“大哥!我不会做.........真的真的数学怎么这么难!这种三角形真的烦!烦死了!教教我嘛~”


“湾湾你怎么又这样阿鲁,好吧,这是最后一会啦!”王耀觉得有些头痛。


“好耶!!!大哥万岁!!!”


王耀不仅有些头痛,胃也隐隐作痛:心好累,每天带俩孩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