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ger

подсолнечник и панда 【2】



【cp:红色组!!!

【ooc预警!!!

—————————————
王耀忍着想要睡觉的欲望听着班主任的唠叨,整理起了教科书,又拿出一个厚厚的本子开始写写画画。伊万十分好奇,看过去,才发现王耀是在画熊猫。


那是一个圆滚滚的熊猫,抱着竹子,正在进食。伊万看了看开心吃竹子的熊猫,又看了看心无旁骛画画的王耀,忍不住笑了出来,真像呢。


于是伊万就看了整整一节课。嗯,小耀还挺漂亮的,棕色的头发好看,微微皱起的眉毛也好看,琥珀色的眼睛好看,抿起来的嘴也好看,就连画画都这么好看!不愧是我伊万的朋友呢!


这时候的王耀同学还不知道,他只是画个滚滚,就被旁边的熊给盯上了。


王耀同学只是很好奇地想:“是我脸上沾了东西吗?”


但是很快,他们就要开始上课了,毕竟高三的班级,学习气氛总是紧张的。


高三的内容毕竟难了些,王耀和伊万同学都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讲课,王耀才发现:“看来这个外国人还挺认真学习的嘛,我也不能落下阿鲁!”


伊万则是被盯的有些紧张:“小耀在看我呢!不会是刚刚被发现了吧?不行我不能回头!”


于是他们就进入了一种迷之境界,上课二人十分认真听讲,下课就抓紧做作业,一直持续了一天。


直到放学的时候他们才开始了一段对话。


这时候王耀和伊万在收拾书包,伊万心想:我一天都没和小耀说几句话呢,这怎么行,我们是要成为朋友的,万一别人把小耀抢走了,伊万又是一个人了kolukolukolu不行!小耀是我的!”

这熊孩子越想越激动,正好旁边有人走过碰掉了一本书,伊万想也没想把桌上的课本推了一半下去,用亮晶晶的满怀期待的眼神看着王耀:小耀快帮我捡一下嘛!!!


王耀:。。。这怕不是个傻子吧。


但我们的王同学还是没有这么说的,还是蹲下帮伊万一本本捡书。


王耀认命般的捡起了几本书,却发现那是几本唐诗宋词,小孩用的那种,五彩斑斓的,还带拼音。


“噗......伊万你还看唐诗宋词阿鲁?”王耀笑了出来。


伊万则红了脸:“我...我想了解一下中/国的文化嘛.....你不许笑!”


王耀觉得这外国人还挺好玩的,就顺势逗他一逗:“其实啊,我们中/国最有名的除了唐诗宋词以外,最著名的是论语和诗经阿鲁,虽然它们都是文言文,可里面的道理十分有用阿鲁!”


“真的吗!谢谢你!王耀!只不过我怕看文言文看不懂....”伊万说着伤心地垂下了脑袋。


王耀拍拍胸脯说:“其实你有不懂的可以问我阿鲁!一起走吧,再不走教室就没人了!”伊万瞬间开心的像只金毛,不过王耀觉得更像大白熊。


伊万一路上追着王耀问了许多问题,简单的四层楼梯硬生生让他们走了十分钟,最后还是王耀提出要快点走的。


不过现在躺在床上的伊万•我有朋友啦!!!!!•布拉金斯基开心到翻来覆去的睡不着。


“噔噔噔——”空旷的房间里响起了敲门声。“少......布拉金斯基先生。”
一道苍老的声音透过门板传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