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ger

подсолнечник и панда 【1】

【cp:红色组!!!!!
【那个....题目的俄文是百度翻译的,可能不准确勿喷
【文笔幼稚注意
【ooc!!!!!!
如果这样你还可以接受的话那就开始吧


这是九月。
校园中充斥着学生们的哀嚎。“我不想上学啊!放我回去!”“完了...这波得翻”各种怨念不绝于耳,回荡在校园中。

窗边坐着位长发男生,丝毫不理会周围的鬼哭狼嚎,整理着自己的书本与文具。他就是王耀。乌黑的齐肩发被发绳束起,白净的手指把头发拢向一边,资料与纸张整齐地排列在桌上的熊猫收列夹里,窗外的阳光倾洒在他身上,为他镀了一层金边,他深棕色的眼睛注视着自己的学生证,不禁感慨:“这么快就高三了啊,今天晚上吃什么呢?”

当我们的王耀小朋友还在想着今天晚上是吃红烧排骨还是醉蟹的时候,班主任领着一位高大的外国人走了进来。全班安静了下来。

王耀瞬间就被这位外国人的眼睛吸引了。

他的眼睛是紫色的。紫的十分耀眼,像是高贵的紫水晶,晶莹地折射着光线,既迷离又神秘。却又十分深邃,像是深不见底的贝加尔湖,暗藏着无尽的危险。

这位新来的转学生感受到了王同学投来的视线,回了他一个微笑。

“大家好,我是这学期新来的转学生,伊万•布拉金斯基,Выхорошо”高大的俄罗斯人说罢,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伊万的五官有着白种人独有的立体感,大大的眼睛和鼻子,弯起的嘴角,高高扬起的眉毛和白金色的柔软头发,使人感到亲和力max。

班级里的许多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不为别的,只是向男色低头。还有许多女生已经开始捂鼻子了,表示:这是哪里来的俄罗斯帅哥不带这么撩的啊老夫死而无憾了.....

我们王同学的目光也停留在了伊万身上。正直的王同学可不是会轻易向美色低头的人。只是这个笑容,让他想起了西伯利亚的向日葵。灿烂、夺目,明知道现实的残酷,却苦苦地作着斗争,坚信着希望会降临。

下一秒,伊万就来到了王耀身边的空位,“你好,我是伊万,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呢^L^”“嗯,你好,我是王耀阿鲁。”这人....好像很好交流?这是王耀对伊万的第一印象。

但很快王耀就会发现这孩子切开是黑的。


评论

热度(3)